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公安局 > 组织机构
机构全称: 仙居县公安局
机构简称: 县公安局
机构职能:

一、部署、开展全县公安工作。

二、掌握影响社会稳定、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研判形势,研究提出对策措施。

三、组织、指导110接处警和公安情报信息工作。

四、组织、指导经济、刑事犯罪等侦查工作,组织、协调重大案件以及上级交办案件的侦查工作。

五、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行为,处置重大治安事件和突发性事件,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依法管理户籍、流动人口、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危险物品和特种行业;依法管理内河水域治安工作。

六、依法管理中国公民出入境和外国人在本地居留、旅行等有关管理工作。

七、管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维护交通秩序,组织实施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工作。

八、指导、监督全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负责全县保安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

九、按照规定权限,组织、指导、监督、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及互联网安全保护工作;组织开展网络犯罪侦查。

十、负责县看守所、拘留所、监察留置点的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全县公安机关法制工作,指导、监督全县公安机关执法活动。

十二、组织、协调、指导全县禁毒缉毒工作。

 


机构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环城南路900号
联系电话: 0576-89373532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冬令时,8: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