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街道 > 官路镇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综合信息指挥室(挂党政综合办公室牌子)

发布日期: 2023-07-14 10:37 访问次数:

内设机构(科、处室)名称: 综合信息指挥室(挂党政综合办公室牌子)
职能:

负责“基 层治理四平台”线上线下日常运行管理,承担运行监测、信息收 集、分析研判、协调指挥、督查考核工作。统筹负责四平台的高效协同,承担事件的受理、交办、流转、处置、督办、反馈、考核等全流程闭环管理。负责镇党委、政府的日常事务;做好文秘、接待、后勤、信息、档案、调研、政务公开、督查等工作。负责镇预决算草案的编制与预算执行;按会计制度及财经法律法规规定,在镇政府的事权范畴内做好核算、管理、监督等财政收支业 务;负责镇政府国有资产管理;负责对各项财政性资金使用绩效 管理和监管;负责落实好农村综合改革相关政策,负责镇财政规 范化建设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管理等。负责和协助做好镇所属 行政和企事业单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财务监督管理。负责人 大、政协日常事务及相关工作。

负责人:吴楚楚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冬令时,8: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公开电话:0576-87600397

信息来源: 官路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