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食品药品监管

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3年第10期)


发布日期:2023-12-26 17:03 访问次数:

近期,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饮料等7类食品33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321批次、不合格15批次(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仙居县福多多蔬菜店销售的西红柿,毒死蜱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二)仙居县口口蜜水果店销售的香蕉,吡虫啉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三)仙居县沃购副食品店销售的芹菜,噻虫胺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四)仙居县好鲜生超市销售的辣椒,毒死蜱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五)台州坚平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销售的茄子,噻虫胺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六)仙居县哦耶水果店销售的香蕉,噻虫嗪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七)仙居县忠富蔬菜店销售的螺丝椒,噻虫胺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八)仙居皇嘉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销售的红线椒,镉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九)仙居县崔天洪蔬菜经营部销售的茄子,噻虫胺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仙居县吕业矿牛肉店销售的牛肉,克罗特伦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一)白塔镇综合市场崔贤美销售的鳊鱼,噻虫胺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二)仙居县王丽巧副食品经营部销售的芹菜,噻虫嗪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三)仙居县潘明江蔬菜店销售的小青菜,啶虫脒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四)仙居县佳客龙超市销售的本地芹菜,噻虫胺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五)仙居县潘明江蔬菜店销售的本地芹菜,氧乐果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成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要求横溪市场监管所、白塔市场监管所、福应市场监管所、安洲市场监管所、南峰市场监管所和下各市场监管所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以上横溪市场监管所、白塔市场监管所、福应市场监管所、安洲市场监管所、南峰市场监管所和下各市场监管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社会公布风险防控措施,3个月内向我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

1.关于部分不合格项目的说明

关于不合格项目的说明.docx

2.食品抽检不合格—20231226

食品抽检不合格—20231226.xlsx

3.食品抽检合格—20231226

食品抽检合格—20231226.xlsx

 

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