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建设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县长黎绍齐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 2024- 04- 04 09: 37 访问次数:

县建设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县长黎绍齐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43日下午,县建设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县长黎绍齐带队仙居县理想之城(一号院)一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强调,清明节前后,我县多阵雨或雷雨,县气象台已发布雷暴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各参建企业要紧绷安全的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提前做好防洪防汛准备;要加强施工现场隐患管控,进行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查立改,形成闭环;要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形成完善的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联动机制,严格值班备勤和应急响应。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