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保洁市场调研公告2024-2号
发布日期: 2024- 04- 11 16: 40 访问次数:

为充分了解采购项目的技术发展方向、市场供应情况及自身需求,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保洁进行前期市场调研,欢迎符合条件及资质的相关供应商积极报名参加,具体如下:

一、供应商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24年4月1817:00止。报名截止时间后,若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取消调研,将另行发布二次公告。

2、报名方式:下载模板(附件1),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13968536008@163.com,联系人先生   联系号码:13968536008

3、调研现场签到时间:2024年4月19上午900分至项目调研开始止。

签到地点: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会议室

二、调研时间及地点

调研时间:2024年4月19上午9:30

调研地点: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会议室

三、调研项目: 保洁市场调研外包

四、建设标准以及基本要求:

1、保洁服务内容(包括且不限于以下):1.1负责本院室内、室外清洁卫生,包括内墙、玻璃内外、高处蜘蛛网、地面、室内家具、楼梯、扶手、走廊、通道、窗户、门、桌、椅、床、柜、宣传栏、洗手间、电梯桥箱、公共通道、医生办公室、护士站、楼顶平台、檐沟清理等),和本院院落、道路及其他未涵盖区域的保洁工作和医疗、生活垃圾、拖把毛巾的清洗收集和运送1.2通道、大厅、公共区域及室内的地面要求每周机洗一次1.3院内医疗垃圾、生活垃圾的收集、分类、运送、登记管理1.4按照医院感染及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环境及电梯消毒擦拭登记等工作1.5服从总务科排,搬运物资、偶然的院外运送物资等

2、保洁所需的所有保洁用具、消耗材料等均由供应商负责,不再另行支付其他费用;

3、项目各岗位服务人员配备总数人7人(年龄不得大于60岁),

4、服务期限 1 年,预算金额265000元。

五、市场调研时供应商必须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经审核合格后,方可进行调研。

1.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授权委托人或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供应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3.市场调研单(见附件2)。

4.参照上述内容提供一正三副调研材料,并按上述要求的资料顺序装订成册,编上页码,正本需加盖销售方红章,封面标注正本或副本、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5.市场调研顺序:按项目序号及现场签到顺序先后进行。

采购保洁报名表.doc

保洁市场调研单.doc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