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食堂厨师班外包市场调研公告2024-1号
发布日期: 2024- 04- 11 16: 35 访问次数:


为充分了解采购项目的技术发展方向、市场供应情况及自身需求,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对食堂厨师班外包进行前期市场调研,欢迎符合条件及资质的相关供应商积极报名参加,具体如下:

一、供应商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24年4月 1817:00止。报名截止时间后,若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取消调研,将另行发布二次公告。

2、报名方式:下载模板(附件1),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13968536008@163.com,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号码:13968536008。

3、调研现场签到时间:2024年4月19日下午14时00分至项目调研开始止。

签到地点: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会议室

二、调研时间及地点

调研时间:2024年4月19日下午14:30

调研地点:仙居县白塔中心卫生院会议室

三、调研项目: 食堂厨师班外包

四、建设标准以及基本要求:1、就餐人数:食堂就餐人数约80人左右,厨师班人员配备 3人(厨师长:具有级技能(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面点师、勤杂工: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2、供餐计划:每周一至周提供早、中、晚餐;早餐供应点心不少于6种,中餐供应菜品种不少于9种,晚餐以面点、点心类为主(或供应菜品种不少于6种)。内部接待桌菜服务费(100元/桌)另行计酬;3、服务期限 1 年,预算金额150000元。

五、市场调研时供应商必须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经审核合格后,方可进行调研。

1.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授权委托人或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厨师长高级技能(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面点师、勤杂工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4.市场调研单(见附件2)。

5.参照上述内容提供一正三副调研材料,并按上述要求的资料顺序装订成册,编上页码,正本需加盖销售方红章,封面标注正本或副本、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6.市场调研顺序:按项目序号及现场签到顺序先后进行。

食堂餐饮报名表.doc

食堂餐饮市场调研单.doc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