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庆三八 展风采 促学习 强知识 | 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又又又又来啦!

发布日期:2024-03-06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普及,不断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仙居县总工会推出以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为重点的知识竞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三八 展风采 促学习 强知识

二、活动时间

3月6日-3月7日

三、活动对象

全县女职工

四、参与方式

线上竞答

五、活动规则

1、关注“仙居工会”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三八”,点击自动回复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2、由系统随机抽取5道题目进行作答,答对3题及以上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3、参与活动前用户须正确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码,中奖后点击“领取红包”,现金奖励直接进入微信零钱。请在24小时内领取,逾期作废。

4、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转发朋友圈增加一次答题机会。

六、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设38元、20元、10元等不同奖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