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内装饰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注销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10: 34 访问次数:

关于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内装饰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注销公告

                            

 

由于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内装饰工程项目施工合同解除。现业主(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提交注销申请,我局对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内装饰工程作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注销的决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施工许可证编号:331024202402020301

  2、建设单位: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仙居县智河酒店有限公司内装饰工程

  4、建设位置:仙居县安洲街道西门社区城北西路 279 号自建房6层

 

二、公告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1日


通信地址:仙居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窗口

电话:87810638       

自公告之日起,该施工许可证不再具有法律效力。凡与以上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关系人或单位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25日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