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仙居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有最新进展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5: 06 访问次数:

仙居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有最新进展


初春的仙居大地,处处涌动着建设的热潮,跳动着奋进的脉搏。在仙居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现场,200余名工人奋战在一线,有条不紊地进行幕墙安装、土建装饰等工作。 

该项目是省“千项万亿”、省“七优享”项目,总投资16.9025亿元,总建筑面积192463平方米,主要包括急诊楼、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行政后勤科研楼、附属用房、妇幼病房楼、公共卫生中心楼等。

这个工程位于仙居未来科创城核心区,项目按照三甲综合医院和三乙妇产专科医院标准,将县人民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合并建设,设床位1200张,目标是打造成智慧型、未来型的医院综合体,建成全国县级标杆医院。

在该项目建设指挥部,工程总控进度计划表、年度计划表、月进度计划表、周进度计划表等挂到了墙壁上,每日每月每季度要完成什么,均一目了然。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