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2415/2024-1052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4-02-07

仙居县司法局关于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年度总结


发布日期:2024-02-07 09:20 访问次数:

主办单位:县司法局

一、基本情况

仙居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做好建议提案工作作为我局的一项重要职责,及时高效完成办理答复工作,做到件件有答复。2023年,我局共办理人大建议0件、政协提案0件。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不断规范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同时,我们也认识到,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参与办理的建议提案数量较少,工作经验不足、办理成效不够。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扬长避短,纠正不足,力求办理工作出特色、出水平、出成效,推动我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进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