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房产信息

仙居县2024年购房补贴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2- 23 15: 30 访问次数:

                                                              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为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满足合理的改善性需求,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草拟了《仙居县2024年购房补贴实施细则》,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540766535@
qq.com,并注明“购房补贴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仙居县城北西路242号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业科,邮政编码:317300,请在信封上注明“购房补贴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576—8781150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5日。

               

仙居县2024年购房补贴实施细则

(征求意见稿)

 

为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满足合理的改善性需求,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结合我县实际,经县政府同意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购房补贴适用对象及标准

(一)适用对象202411日至20241231日期间(简称购房补贴期限),在仙居县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手续的个人(以经备案的商品房销售合同网签日期为准)。

(二)补贴标准契税按所缴契税的80%补贴(完税凭证实缴额的80%,不包括车库和停车位)。

(三)不能享受购房补贴政策的情形:1.在购房补贴期限内申请退回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撤销(注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手续再次网签备案的房源(通过法院判决、裁定,并协助执行的除外);2.随商品房销售合同一起签订的车库和停车位。

二、购房补贴办理程序

(一)申请购房补贴需提供以下资料:经备案的商品房销售合同、不动产权证、浙江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契税完税凭证、申请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申请人本人银行卡复印件等资料。

(二)申请人带上述资料向房管事务中心提出申请。

(三)经县建设局初审县财政局核准后,予以兑付。

三、其他事项

(一)严禁通过采取退回网签合同、撤销(注销)合同备案等手段套取购房补贴。申请人弄虚作假骗取购房补贴、重复领取购房补贴的追缴已经领取的购房补贴并将相关情况纳入个人征信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购房补贴受理申请的截止日期为申请人自浙江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可开具之日起6个月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

(三)本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