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仙居县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4- 02- 19 18: 44 访问次数:

仙居县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月7日上午仙居县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忠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忠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有针对性地确定方式举措、营造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以“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姿态,强力推进“四个提质增效”,围绕县党代会提出的“五年”行动、“五高”共进,融合城区“大景区、青和力、科创城”的开发定位,加快推进“城市突破年”,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质,以民生重大工程为先导,全面补齐城市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城市基本功能提,增强县城综合承载能力,打造具有高辨识度、具有鲜明仙居特色的“高品质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深刻领悟党中央决策部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努力在调研中提升能力本领、解决实际问题,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针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局领导班子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责任,认真分析群众反映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剖析问题症结,找出解决办法,进而推动办好“一件事”解决“一类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