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交易信息 > 其他公共资源 > 交易公告

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2#楼软装采购项目交易公告

2024-01-18 10:57:36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浙江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2#楼软装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2#楼软装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乐采云平台(https://www.lecaiyun.com) 。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1月30日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JX-24CG-003     


项目名称: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2#楼软装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550000     


最高限价(元):55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2#楼软装采购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550000

     单位:项

     简要规格描述: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2#楼软装采购,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采购需求。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标项1:/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至2024年01月3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乐采云平台(https://www.lecaiyun.com) 。       


方式:供应商登录乐采云平台(https://www.lecaiyun.com)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1月30日 09:00(北京时间)        


地点:(1)电子响应文件:乐采云平台(https://www.lecaiyun.com)在线递交。 (2)备份电子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确定是否提交;若提交请将备份电子投标文件打包压缩加密(未加密造成泄密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3565238819@qq.com。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4年01月30日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光明西路434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采购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

2.其他事项:在线响应(电子交易)说明

(1)本项目实行电子交易,电子交易具体流程详见操作指南:登录乐采云平台(www.lecaiyun.com),从首页-服务中心-帮助文档-项目采购-电子招投标,查看文档和视频。供应商在使用系统进行投标的过程中遇到涉及平台使用的任何问题,可致电政采云平台技术支持热线咨询,联系方式:400-881-7190。

(2)供应商应在开标前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已经办理CA锁的须注意有效期限,办理流程详见http://zfcg.czt.zj.gov.cn/bidClientTemplate/2019-05-27/12945.html)。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预计一周左右,建议各供应商抓紧时间办理,如有CA锁办理问题可联系客服400-881-7190。

(3)供应商通过乐采云平台电子投标工具(乐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响应文件,电子投标工具请投标供应商自行前往浙江省政府采购网下载并安装(下载网址:http://zfcg.czt.zj.gov.cn/bidClientTemplate/2019-09-24/12975.html)。

(4)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响应文件的在线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电子响应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响应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上传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提交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逾期递交的电子响应文件,将被乐采云平台拒收。

3.其他事项有关说明 

(1)成交供应商应在合同签订前完成乐采云平台(https://www.lecaiyun.com)全部注册步骤并成为正式注册入库供应商,否则将导致合同款无法正常支付,责任由成交供应商承担。“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事宜详见浙江省政府采购网官网介绍,客服、技术支持:400-881-7190。

(2)本项目相关公告发布网站:“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和“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jxj.gov.cn/col/col1229347417/index.html)。项目如有更正或澄清公告,请各供应商自行及时登录上述网站查看,采购代理机构不再作出书面通知。

(3)供应商如在采购代理机构发布本项目更正、补充或澄清公告前获取采购文件的,请自行登录相关网站查看更正、补充或澄清公告内容,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就上述内容作出书面通知。

(4)中标结果公告发出后,采购监管部门如发现供应商出现投标硬件异常的,若查证后存在违法事实的,将取消该供应商的中标资格,剩余供应商达3家及以上的,由采购人决定是否按中标顺位替补;不足3家的,该项目作废标处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仙居县神仙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仙居县白塔镇


项目联系人:张女士


项目联系方式:0576-870188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仙居县光明西路434号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方式:0576-87785155


电子邮箱:3565238819@qq.com


3.监督机构信息


      名称:仙居县国资工作中心


地址:仙居县南峰街道环城南路500号


联系人:泮先生


         联系电话:0576-87772238


附件:
202401180930387972024.1.18招标文件定稿.docx
20240118093057547效果图汇报.pdf
20240118093112657备案1-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