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仙居工会携手浙师大工会探索开启教育系统职工来仙疗休养新合作

发布日期:2023-09-0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工会间的紧密合作,促进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加速发展、实现共同富裕,9月4日,仙居县总工会携手浙江师范大学工会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疗休养推介会,浙江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邵国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志雄、仙居县副县长王建红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仙居县副县长王建红为与会嘉宾作《仙居县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和共同富裕》报告,阐述了仙居县委、县政府在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共同富裕进程中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与此同时,仙居县总工会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关于仙居疗休养的概况和行程,展现了仙居县的自然美景、文化底蕴以及丰富的疗休养资源。

浙江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邵国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神仙居旅游景区,同行人员对仙居的山水风景、文化遗产及历史底蕴表示充分肯定,并初步达成以下合作意向: 1. 邀请仙居县积极参与省教育工会的疗休养推介活动。浙师大的专业团队将协助制定详尽的推介计划,帮助吸引更多教职工前往仙居开展疗休养活动,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2. 未来将分校区、分批次安排学生、教职工来仙开展研学、教职工疗休养、党日活动、培训活动等。3. 以疗休养助消的形式,鼓励各基层工会组织结合职工集体活动和节日福利发放等,集中采购浙江神仙大农农副产品,帮助拓宽仙居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打响“神仙大农”品牌。

会后,浙江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邵国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神仙居、仙居皤滩思政教育基地等多处疗休养基地,同行人员对仙居的山水风景、历史底蕴及其内涵的思政教育意义表示充分肯定,并期待未来能与仙居县总工会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分校区、分批次安排学生、教职工来仙开展研学、教职工疗休养、党日活动等。

开展职工疗休养是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休息休养权利的重要抓手,是助推文旅事业发展、拉动国内消费市场的重要载体。通过加大省直机关各级工会与基层工会的交流合作,有助于深入挖掘疗休养资源,不断拓展职工疗休养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仙居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推介会的开展为契机,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坚持将职工疗休养工作与推动山区26县高速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与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品质融为一体,切实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充分展现工会组织以疗休养工作助力省域“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