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劳动保护
高温“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 丨县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4 访问次数:


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高热天气着实“烤”验着每一位劳动者,也牵动着“娘家人”的心。仙居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泮剑锋一行先后前往浙江丰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杭温高铁(仙居段)、仙居大周家居建材市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致以亲切问候。

在浙江丰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泮剑锋主席走进高温车间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并要求企业要用心用情关爱一线职工,做好高温下的劳动保护工作。

在杭温高铁(仙居段),现场慰问一线作业人员,感谢他们在高温下依然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并送上县总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防暑意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在大周家居建材市场(新就业、新业态),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落实情况,表示当前已进入高温季节,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劳动防护,平安度夏。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贴心的“清凉”,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履行好工会职责,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劳动者,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活动,落细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以实际行动彰显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