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仙居县总工会:普法宣传活动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3-08-0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近日,仙居县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了主题为“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的普法宣传活动。同时,还开展了能级工资集体协商演练,为职工们营造更加和谐与公平的工作环境。

上午9时,仙居县总工会普法小组一行到达神仙居收费所,会上普法小组负责人强调了法律尊严的重要性,鼓励职工们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员工。同时,为了让职工更好地了解劳动法律法规和维权知识,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职工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并现场解答了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

随后,下午2时,普法宣传活动转移到了台州生活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工会代表与员工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员工的权益保障、劳动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相关法律专家现场讲解了劳动法和劳动合同相关条款,使员工们对自身权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除了普法宣传,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专业法律团队,进行了能级工资集体协商演练。通过模拟实际工资谈判过程,让员工们更好地掌握谈判技巧,增进企业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为未来的实际谈判做好充分准备。

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他们对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清楚自己的权益和义务。工会也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为构建和谐、公平的工作环境努力奋斗。相信在尊法守法的共同呼吁下,仙居县总工会将与职工们携手筑梦,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