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党建网 > 干部工作

沸腾突围 决胜全年 | 仙居县第四期干部现场考评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29 18:32 访问次数:

去年以来,我县创新开展“干部大考评•实绩大比拼•共促大发展”活动,有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为持续沸腾态势,加速跨越征程,进一步彰显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在干部经常性考察充分了解的基础上,8月1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举办第四期干部现场考评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毛祖超出席。

直击赛场

10名来自不同乡镇、部门和国企的副职领导、中层干部、村社干部逐一展示。

提问印证

评审、观众基于前期干部经常性考察了解的情况,现场开展有针对性的提问印证。

领导点评

考评对象所在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进行工作点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测评定档

以日常了解的干部实绩、口碑作风为考量,综合现场印证情况进行评估定档

公布颁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毛祖超现场公布考评等次,并为先锋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毛部长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考评对象要正视结果与得失,积极向上、奋力向前。考评靠前的干部,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良好势头保持下去,在工作上再进一步;考评落后的同志不能妄自菲薄,要以先进为榜样和标杆,争取迎头赶上。县级各单位要以决胜全年为目标,着力建好机制、建强队伍。坚决打破“鞭打快牛、放任慢牛”的不良导向,想方设法让更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干部脱颖而出,让实干者得实惠,躺平者“躺不平”。组织部门要聚焦考评“后半篇文章”,厚植敢为之风,激发沸腾动能。要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多思考多谋划,切实将考评“后半篇文章”抓细抓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沸腾向上的内生动力。


会后,县委组织部将对本次现场考评会中考评等次靠后的田市镇干部王某某、县总工会干部朱某某、广度乡村干部陈某某等3名干部进行约谈提醒。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