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浪漫七夕 与你相约 | “浙工缘”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甜蜜来袭

发布日期:2023-08-22 访问次数:


为帮助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8月20日下午,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台州市总工会、仙居县总工会承办,大周家居建材市场、仙居县经营管理研究会、仙居县婚姻家庭协会协办的2023年“浪漫七夕·与你相约”浙工缘交友活动在大周建材市场甜蜜开场,来自全县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60多名优秀青年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仙居县总工会副主席泮剑锋出席活动并致词,全国劳模施探薇出席活动宣讲劳模精神并送上祝福。

仙居县总工会十分关心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始终坚持需求导向,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下一步,仙居县总工会将持续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质量,用更丰富多彩的交友活动,助力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早日收获爱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