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仙居县总工会:第五场“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高校毕业生夜市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8-16 访问次数:


在充满朝气与希望的夏日,仙居县总工会携手县人社局在下各镇举办第五次“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现场招聘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6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714个,进场人数15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36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彩灯点缀在夜市的每个角落,营造出浓厚的氛围。夜市摊位上,各大、中、小型企业以及创业公司展示了丰富多样的招聘信息,为应聘者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求职者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夜市,并驻足询问薪资待遇、职位特点、五险一金等岗位信息。

此次招聘会以”青春与创新”为出发点,特别设置了创业角,各参会企业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创意产品和业务,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和市民驻足观看。另外,现场还为大家提供了免费冷饮,炎炎夏日,一碗冰凉爽口的绿豆汤,为整场招聘会增添了一丝清新和愉悦。

人社局表示,仙居县在推动就业创业方面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不仅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桥梁,也为县域内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近年来,仙居县总工会积极对接职能部门,发挥工会资源优势和阵地优势,在企业招聘、职工求职过程中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下半年,县总工会将会继续在全县不同乡镇街道开展就业招聘会,为打造“智造仙居”贡献工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