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第四场高校毕业生夜市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8-11 访问次数:


为促进辖区内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8月10日晚,仙居县总工会携手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了以“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夜市招聘会。

夜幕降临,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灯火辉煌。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数十个招聘摊位,来自全县三十多家各类企业和单位汇聚一堂,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选择。从初创企业到大型企业,从教育领域到科技行业,从金融机构到文化传媒,不同行业的企业纷纷亮相,展示了各自的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

为了更好地指导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区,为毕业生解答求职疑问,提供职业规划建议和简历指导,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

“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高校毕业生第四场夜市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也为仙居县的人才引进和经济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仙居县对青年一代的关爱与支持,也为毕业生们的未来之路点燃了希望之光。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组织46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1972个,进场求职人员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130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