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 | 仙居县高校毕业生夜市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7-24 访问次数:


2023年7月22日晚,由仙居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仙居县人社局以及仙居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的“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高校毕业生首场夜市招聘会在仙居县行政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现场聚集了100余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755个——涵盖管理人员、销售、操作工、技术研发等各类工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

本次招聘会上,仙居县总工会以“为企业找技工,为技工找舞台”为主题,为企业和人才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普法教育,现场还举行了以“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为主题的普法活动,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此次仙居县“青春助航 就创未来”高校毕业生首场夜市招聘会得到了广大学子和企业的积极响应,也充分展现了仙居县委、县政府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仙燕归巢”将不仅仅是个口号,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也会指日可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