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2 11:31 访问次数:

5月19日下午,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毛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巧玲主持会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城发集团、县经发集团以及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市人才计划优化调整要求,研究部署今年人才重点工作,统一思想、高效联动,确保完成今年市对县人才工作考核优秀的总目标。

会议强调

要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

坚持“人人都是人才工作者”理念,树立“管行业必须管人才、抓领域必须抓人才”的意识,各核心部门要主动钻研政策、宣讲政策,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要做好联动、形成合力,精准把握市里人才新政3.0的核心要义,找准未来人才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确保新形势下人才政策体系日益健全,政策扶持落地见效。

要做好人才工作的各项保障

围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好人才政策兑现,做优人才服务生态,高度重视流程走完的人才项目政策兑现,及时拨付,按照“谁申请使用,谁审核把关,谁负责到底”的原则,保证兑现使用的资金合理、规范、高效。

要做好人才考核的重点指标

以勇争一流的决心,在考核体系改革变动中抓住重点,紧盯高层次人才引育、顶尖人才项目引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核心指标,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持全县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加强对上沟通对接,一体推进各项人才工作,确保完成市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要打响仙居县人才特色品牌

以“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的姿态,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上做文章,重点打响“365计划”促进县城人口集聚、“才助共富”专项行动、紧缺人才“政聘企用”三大人才工作品牌。


会上,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各自人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审议了《台州市高层次人才计划仙居专项》《仙居县企业人才积分制管理办法(修订)》《仙居县博士创新站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