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护苗情深,温暖同行——仙居县劳模义工服务队开展六一护苗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次数:


近日,县劳模义工服务队和模范集体仙琚制药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一起前往上张乡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护苗慰问活动。

劳模们将准备好的五彩香袋与内芯送到校幼儿园,让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然后指导孩子们将内芯放入袋中,聪明的孩子们很快就学会了。当五彩缤纷的香袋挂上脖子时,大家都高兴的爱不释手。老师说这是孩子们第一次收到如此别开生面的节日礼物。劳模义工队还给同学们送去了书包、图书、铅笔刨、铅笔牛奶、童装、童鞋等生活、学习用品。看到丰盛的节日礼品,同学们都乐开了怀。另外,劳模义工队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面对困难,让同学们感受到满满的关爱。最后,劳模护苗队和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示今后将与学校进行更加紧密的联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成长,努力做好“护苗使者”。

此次护苗行动,带去了劳模护苗志愿服务队对学生的关心爱护以及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向劳模看齐,接续传承优秀品质,让劳模精神成为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不竭动力,勇敢地向阳而生,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