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乡镇信息

下各镇举行宗教(民间信仰点)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23-06-02 10: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领域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提高宗教(民间信仰点)活动场所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构建稳定的宗教安全环境。5月18日,下各镇统战线条联合镇应急办组织辖区内宗教(民间信仰点)活动场所负责人在厦阁教堂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镇应急办工作人员重点强调宗教(民间信仰点)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特点,对消防疏散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系统讲解。


演练现场,镇应急办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和使用技巧,并邀请宗教(民间信仰点)活动场所负责人亲身上阵“实战”。


通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宗教(民间信仰点)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还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心中有招、手中有数”。


信息来源: 下各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