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县政协 > 请你来协商
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打造生物多样性高地 助推仙居绿色发展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访问次数:


2022年11月10日,县政协召开“打造生物多样性高地 助推仙居绿色发展”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杨含呈,县政协副主席杨仲贵,县政协秘书长王刚参加会议。台州学院齐鑫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与会相关部门就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并就下一步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作了表态,将持续性统筹处理好保护与开发,更加注重地方特色物种的保护。

林杰对我县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上,我县起步早、起点高,保护机制、保护文化、保护观念、绿色转换等都领跑全省甚至全国,许多工作亮点突出,效果显著。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深入探索,不断完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林杰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利用好现有基础,打造仙居绿色发展金名片。要坚持政府主导,完善机制,进一步形成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合力,建议建立生物多样性保护管理委员会,统筹自愿力量,通过争取项目、举办活动等方式,丰富工作形式,提高工作效果。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进一步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影响力,在“两山”转换、国际合作、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久久为功,打造生物多样性保护仙居品牌。县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助力仙居绿色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