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建设局牵头开展东门未来社区、黄坦树未来社区数字化方案县级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3- 05- 19 11: 25 访问次数:

县建设局牵头开展东门未来社区、黄坦树未来社区数字化方案县级评审会


5月17日,县建设局牵头开展东门未来社区、黄坦树未来社区数字化方案县级评审会,会议由县建设局副局长陈倩主持,市级专家、县民政局、高铁新城指挥部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专家和部门讨论评审后,认为东门未来社区、黄坦树未来社区数字化方案分析详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设计方案基本合理,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评审,并对方案提出了相关要求。

未来社区是数字化改革的核心空间场景,数字化则为未来社区建设提供强劲动力。下一步,仙居县将联合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方案文本,凸显仙居特色和人文关怀,为加快数字应用落地提供理论支撑。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