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我局组织召开推动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5- 19 19: 00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推动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9日,我局组织召开推动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中和出席会议,县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大数据发展中心31家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省政府《关于全面贯彻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推动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责和责任分工就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个体工商户作为数量最多的市场主体,在稳定增长、改善民生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宣传落实好《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省政府意见精神结合仙居实际,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政策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对于发展经济、稳定就业的重要意义,抓好政策落实、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良性互动,增强政策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推动已经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统筹协调作用,联合各部门大力推动《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及个体工商户发展扶持工作落实,要加强高效协作,使联席会议真正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协同攻关、服务发展的平台。三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大力推动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培育工作落实。发挥各部门主观能动性,创新举措、精准帮扶,为个体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政策扶持,引导支持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