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告公示

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拟发布地方技术性规范《仙居杨梅设施栽培生产技术规程》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 05- 17 09: 45 访问次数:

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批准发布《仙居杨梅设施栽培生产技术规程仙居县地方技术性规范,根据《浙江省标准化条例》的规定,现将拟批准发布的报批文本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517日至2023年5月23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仙居县市场监局质量发展与标准化科反映。单位反映的意见建议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逾期不再接受意见建议。

联系人:胡俭;联系电话:0576-87757406; 电子邮箱:xj87757406@163.com。

 

附件:

仙居杨梅设施栽培生产技术规程(公示稿).pdf

 

                                                            2023年5月17日

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