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县政协 > 工作信息
县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


3月3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林杰,副主席李建寒、王小伟、王利民,秘书长王刚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佩华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军应邀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佩华以《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自我革命,为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不懈奋斗》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作风建设年”行动,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格追责和容错免责“两手抓”,营造干事创业的热烈氛围两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林杰指出

全面从严治党是一个永恒课题。过去一年,县政协在中共仙居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引领保障新一届政协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林杰要求

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全县政协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政协履职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争当工作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更好服务助力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

林杰强调

要深入学思践悟,把牢从严从实正确方向,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融会贯通、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严的基调落地见效,保持政治定力,夯实思想根基,规范制度运行,推进正风肃纪。要从严抓好落实,保证管党治党富有成效,加强组织抓落实,以上率下勇担当,廉以自律葆初心,为奋力打造“四个仙居”、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细化精准问责容错免责“两张清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共政协仙居县委员会党组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

会上,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