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县政协 > 工作信息
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


2月2日,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于2月13日召开。县政协主席林杰,副主席李建寒、王小伟、郑倩、杨仲贵、王利民、张新建,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和《政协第十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

林杰指出

2022年,是本届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要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一年来,我们注重打基础、谋长远,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党建引领有高度,建言资政有深度,凝聚共识有广度,履职为民有温度,平台机制建设有力度,特别是政协党的建设、共富六团组、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3项工作在省、市政协做经验交流,得到省、市政协和县委的充分肯定。

林杰要求

要深刻领会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履职方向。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全省“新春第一会”、市六届二次党代会、全市“新春第一会”、县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靶向聚焦,深入协商,积极助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把今年工作进一步优化好,更要锚定目标、落实举措,共同把既定的工作高质量完成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杰强调

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筹备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思想认识上要重视,组织筹备上要周密,会风会纪上要严格,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以务实的作风、一流的标准,确保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