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仙居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突围竞赛青年说”激发全系统工作突破突围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 2023- 04- 04 15: 04 访问次数:

为充分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推动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突破突围,4月3日晚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周一夜学”平台,在全系统组织开展突围竞赛青年说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紧扣“创新、发展、改革、可行”理念,围绕“市场监管局如何开展突破突围、争取”目标、年轻干部在强创九大系列专班竞赛中想做什么、能做什么主题,10位经过前期层层选拔的年轻干部在舞台上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

比赛专门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改革办、团县委、融媒体广播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专业人士担任专业评委。经过层层角逐、专业评委和群众评委综合打分,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下阶段,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突围竞赛青年说”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开展系列竞演比赛活动,以“说”励“志”,以“赛”比拼,充分凝聚青年干部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青春力量,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突围竞赛中的生力军作用,推动全系统以突围突破之势奋进市场监管现代化新征程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