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仙居县卫健局召开“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3- 04- 03 09: 2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控,提升医疗风险防范能力,保障医疗安全,3月29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专项行动”启动会。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县17大质控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副局长宋广忠主持。


     医政医管科科长胡将军通报2022年度全县医疗质控联合检查结果,并分析病历质量控制、护理质量控制、院感质量控制、检验质量质控等十六项质控检查的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国兵、下各中心卫生院书记朱永平、县医疗质控中心代表邢姗姗主任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白塔中心卫生院书记郑伟平、溪港乡卫生院副院长吴丰迪、广仁医院医务科吴培设科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医疗质量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医疗服务的保底线,是医患关系的高压线。要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医疗质量,有效推动医院发展和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实在在地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