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妇幼健康促进行动|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仙居县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4- 27 08: 53 访问次数:

4月25日是我国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进一步普及儿童预防接种知识,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在预防疾病和保护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县卫生健康局、县疾病预防控制联合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塔中心卫生院在仙居县喜之朗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儿童预防接种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儿童、家长和幼师讲授儿童预防接种的目的、科普知识并示范“七步洗手法”,并通过现场提问进行预防知识问答,为回答正确的小朋友发放小礼品。现场小朋友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活动氛围热烈异常。

      除本场活动外,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塔中心卫生院、下各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分别开展以“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