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建设局召开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 04- 23 15: 48 访问次数:

县建设局召开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汛工作部署会


 

4月21日,县建设局召开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汛工作部署会。王忠副局长出席会议,局建工、村镇、房地产线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防汛和消防安全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总理李强、张国清副总理和省委易炼红书记批示要求,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特别是“4·17”武义县伟嘉利工贸公司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建设施工领域、农村自建房领域、房地产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查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汛防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排查漏洞、补齐短板。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