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理论研究开新局 凝聚共识促发展〡县经信局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4- 21 16: 17 访问次数:

4月17日上午,县经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理论研究开新局,凝聚共识促发展”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俞丽芳主持。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俞丽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既是一次全党范围的思想动员,也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不仅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广大党员担当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展青年学习小组大联学活动

围绕 “八八战略”,经信局青学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大家结合全面打造“四个仙居”,深入实施“产业提升年”活动,聚焦“企业培育、行业整治、产业升级”三篇文章和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分析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助推机关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提高。

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