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恭喜!仙居医械小镇入园企业致慧医疗,荣誉CCTB“肿瘤标志物年度十大创新技术/产品”

发布日期: 2023- 04- 17 访问次数:


(图:致慧医疗营销总监于连文领奖,左7)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2022年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CACA整合肿瘤学峰会暨第十六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暨中国肿瘤标志物产业创新大会(CCTB大会)于2023年4月7日-9日,以四会联办的形式在上海隆重召开!

致慧医疗新型循环肿瘤细胞检测纳米技术(PETCTC),在220多项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誉CCTB大会“肿瘤标志物年度十大创新技术/产品”4月8日下午CCTB-产业创新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了颁奖。

致慧医疗团队长期致力于CTC相关肿瘤标志物研究工作,针对CTC捕获效率低的技术瓶颈,独创性开发了基于糖代谢差异的全新靶点,设计仿生多功能纳米探针,通过非抗体依赖的方法磁富集肿瘤细胞,独创了CTC检测PET技术,使CTC捕获效率提升10倍多。该PETCTC技术无需生物标记物,采用非抗体依赖原理,适用于多种癌症类型,可以保证捕获循环肿瘤细胞的活性,并且使检测结果可视化,供病理医生进行“金标准”诊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