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经信局组织召开2023年企业数字化改造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23- 04- 17 16: 39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推进产业数字化“三个全覆盖”,4月12日,县经信局组织在远邦动力数字样板车间召开数字化改造主题现场会,共邀请10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企业家们参观了远邦动力的数字样板车间,现场扫码体验了数字化应用,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鹰厂长科技负责人向各企业家分享了数字化改造路径与案例,县经信局信息化科也为企业介绍了一揽子数字经济方面的优惠政策。

最后,县经信局信息化科科长张韵欣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数字化改造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对于有数字化发展基础的企业,鼓励向远邦动力看齐,“看在前,走在先”,争取列入市县级行业样板;对于缺人才、缺资金、缺技术的中小企业,鼓励其从最基础的轻量化改造开始,由点及面逐步向全业务全流程延伸拓展。

接下来,县经信局将继续深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模式,举办“一月一特色”数字化改造主题活动,为“政-企-商”三方沟通交流筑桥,促进数字经济创新提质在仙居持续升温。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