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建设局牵头召开老旧小区改造监管不到位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 03- 30 17: 00 访问次数:

县建设局牵头召开老旧小区改造监管不到位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3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和省老旧小区改造监管不到位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场会精神,在建设局11楼会议室,由县建设局牵头召开老旧小区改造监管不到位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仙居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多个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县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倩结合当前工作,从信访投诉、工程施工、公共配套等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要求各部门积极开展摸底排查和群众意见征集工作,全面梳理摸清问题底数,按照“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的工作思路,明确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征求意见很充分、施工管理管到位、工程质量有保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针对突出问题精准发力,有力有序保障民生福祉。着力落实长效机制,发挥好稳增长、保民生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专项治理会议精神,确保我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规范有序推动我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迭代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