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仙居县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 03- 03 15: 4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规上工业企业科技投入工作,2月24日上午,仙居县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2022年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前40强企业负责科技研发工作的副总和财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到场参会。

会上,浙江省运酬科技评估中心负责人张飘,就企业R&D归集核算、研发项目立项和经费归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现场为参会人员就企业R&D归集、研发项目立项和经费归集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会,切实提高了企业对科技投入的重视程度,提升了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方法的掌握,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创新能力,助推仙居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