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乡镇信息

东部工业新城福应区块临时党委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助力征迁当先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16:22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增强党员使命感,体现党员责任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率先垂范的态度感染身边群众,形成“党员为点,以点带片”的示范效应,加快推进征迁进程,力争在短期内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3月22日,东部工业新城福应区块临时党委在项斯村办公楼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助力征迁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明,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建出席活动,东部新城福应区块临时党委成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何晔常务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此次征迁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晔

作重要讲话

一是强化党员意识,队伍“齐心”。村干部党员要充分利用直接联系群众的优势,不厌其烦地多次深入到拆迁户家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机关党员要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签到在一线、考勤在一线、落实在一线。

二是打造坚强堡垒,推进“尽心”。临时党委要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定期会商共同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重大问题不过夜。四个支部要积极入户,帮助拆迁户算好经济账、环境账、长远账,引导群众支持征迁工作。

三是发挥党员作用,服务“暖心”。坚持群众有什么要求都记录下来,能解决的尽量给予解决,针对征迁“困难户”,临时党支部认真梳理具体诉求和问题,尽力排忧解难,做到“群众有心结,我们去解决;群众有顾虑,我们给鼓励;群众想法多,我们服务多”。

四是严守工作纪律,办事“公心”。各临时党支部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征迁,带着情感做征迁,不偏不倚、实事求是,在工作过程中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努力得到征迁户的肯定。各位支部党员更要“公心”为群众,工作中不得夹带私人感情,执行上不折不扣。

福应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勇

作动员讲话

一是提高站位,争做讲政治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真正当好本次区块拆迁的先锋队。

二是实干争先,争做敢担当的表率。各拆迁工作组成员要多入户,多倾听,帮群众解难,做到情况掌握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

三是公平公正,争做重公道的表率。要严明工作纪律,算清经济账,算清名誉账,算清压力账,盯牢关键少数,保障群众合法合理的权益,把牢政策底线。



信息来源: 福应街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