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群 > 清廉仙居 > 通知公告
第二届南湖杯“童画廉心”青少年廉洁画大赛启动征集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仙居县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激励作用,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人生观、价值观,倡导和培育清廉家风、传播清廉价值理念,现启动第二届南湖杯“童画廉心”青少年廉洁画大赛,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征集以“弘扬清正家风 传承廉洁家训”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弘扬清正家风 传承廉洁家训”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反腐败导刊》杂志、嘉兴市纪委市监委、南湖区纪委区监委

协办单位: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

三、征集对象

面向浙江省内各幼儿园及中小学生公开征集,评选分幼儿组、小学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4月25日

五、绘画要求

(一)绘画主题

1.浙江清廉家风家训故事

2.浙江各地历史名人清廉故事

3.我身边的廉洁故事

参赛者可参考其中一个主题或自选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以绘画形式深刻表达出清廉内涵。

(二)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原创手绘,不得使用绘画软件,可在教师、家长指导下完成。

手绘作品请扫描成电子版后提交,作品尺寸规格须在A4和A3之间,电子版文件必须以jpg、gif、bmp等格式投稿,表现手法不限,黑白稿、彩色稿、单幅稿、多幅稿均可,扫描件分辨率不小于300dpi。

(三)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电子文件发至主办方邮箱,投稿标题统一为:作品名+组别+地区+作者+“童画廉心”。同时,附上“信息登记表”。

投稿邮箱:ffbdk23@163.com

联系人:林庭宇 0571—85311695

活动微信号:zbffbdk

后期如需纸质版,主办方将另行通知邮寄时间、地点。

六、奖项设置

(一)按照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进行打分评选,三个组别最终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00名,优胜奖50名,颁发荣誉证书。

(二)组织优秀作品现场展示、网络展览,结集成册,推荐媒体。部分获奖、入展作者将受邀参加颁奖仪式等活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信息登记表


微信图片_20230324150348.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