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福应街道人大:开年第一“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0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县委县政府重视、群众关注的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2月4日,福应街道人大工委带领街道辖区内的县人大代表视察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过座谈以及实地查看,了解街道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助推各个项目落地。

代表们先后来到中库、新农化工、合益酸酐固化剂、健立锂电池二期等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人大代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感受。通过视察,代表们深切体会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

大家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势头,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工作成效非常明显,成绩来之不易。实践证明,县委的坚强领导与全县上下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工作局面既是取得这些优异成绩的有力保证,也是我县实现发展目标的强大支撑。

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履行代表职能,听民声、聚民意,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党委政府的决策更民主、更科学,政策落实更有力、更有效。

2023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作为全县工业经济主阵地,福应街道人大工委将以“起步即冲刺”姿态扛旗争先,在项目攻坚、产业提升、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继续保持“沸腾”状态,用工作实绩展现福应人大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