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司法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2415/2023-1275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3-12-14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组配分类 政务信息

仙居县召开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3-12-14 11:14 访问次数:

         1213日上午,《仙居县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地方标准体系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县司法局召开,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万泽刚主持,副县长骆骏骞出席并致辞。会上,课题组组长、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汪江连就标准体系建设做了详细汇报。由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导吴宗宪,台州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周孟龙,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妮等5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对《仙居县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地方标准体系建设方案》进行了现场评审。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仙居县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地方标准体系建设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市场监管部门审批。该标准体系的出台,进一步规范我县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工作,推动全县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