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清廉仙居 > 要闻采撷

仙居县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1 10:31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31102853.jpg

1月19日晚,仙居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佩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发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的动员令,并对2023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画好了蓝图,作出了指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作为政治监督重点,聚焦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持续提升政治监督质效。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聚焦“全周期管理”要求持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紧盯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聚焦全域深化要求,持续推动打造清廉建设新高地基层样板。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动纪检监察数智赋能。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政治过硬、善于斗争、作风优良的表率,持续擦亮纪检监察铁军底色。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