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今日动态

“浙里办”APP全新改版,快来领取您的操作手册


发布日期:2023-01-18 11:09 访问次数:

“浙里办”APP全新改版上线啦!紧紧围绕“规范、智能、有温度”目标,“浙里办”新版在界面布局、核心能力、视觉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提升,助您服务更好找、办事更好办!话不多说,快和您的家人一起来体验吧!




新布局

页面导航大改版 结构更清晰

页面布局全面重构啦!我们增加了【城市】栏目,并对原先的【首页】、【办事】、【互动】、【我的】4栏进行全面优化,现在您可以在更清晰更直观的5个导航栏中办事啦!


 



新能力

法人频道新登场 办事更便捷

法人用户们注意啦,您是否还在为惠企服务找不到、账号切换不方便而苦恼?新版为法人用户提供了专属频道,融合全省法人办事服务6076个,拓展28个法人办事模块,实现“1个APP、2个频道、个人法人便捷切换”!入口在哪里?在【首页】、【办事】、【互动】、【我的】右上角醒目位置,您都可以从个人版一键切换到法人版!法人频道能办啥?汇聚全省法人热门服务、惠企专区,集成法人跨省通办服务,新增“企业诉求反馈”“惠企服务宣传”、“政策解读”等互动栏目;智能匹配法人名下的企业信息,上线企业档案和授权管理,向您智能推送服务日历、惠企政策兑付等,实现“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我年纪大不会用?放心,我们已收到您的需求,此次改版上线了暖心的法人“长辈版”,暖色调、大字体让您一看就会办。


 


 

新定位

五大栏目更清晰 服务看“浙”里

 

【首页】——“一网通办”看“浙”里!

新版【首页】内容更聚焦、界面更简明,在这里我们精选了全省“一网通办”的高频服务、热门事项、特色专题等,您可以全面体验“全省统一办、线上一站办、线下就近办、基层帮你办、无感智能办”的“一网通办”浙江模式。在新增的【全国通办】模块里,可以办理新生儿入户等跨省跨区域业务。新版首页权威但不高冷,动态氛围图中的浙江山水随四季变化,智能客服“小浙”全程悬浮回应您的诉求,图标设计更有温度,无论四季更替、花开花落,无论您身在何处,“全天候不打烊”的“浙里办”APP始终为您服务。


 


 

【城市】——本地特色的便民生活服务看“浙”里!

本地服务不好找?政策讯息难寻觅?现在,我们给各地的城市频道增加了直达入口,点击【城市】,您就可以快速找到本地高频好用的特色服务,更及时全面地了解本地最新政策、生活地图、实时天气等资讯信息。目前,全省29个城市频道已全部上线,汇聚市县服务1632个。

 


【办事】——全量办事服务点“浙”里

【办事】栏目汇聚了全省全量的政务服务事项和便民惠企服务,在新版APP中,我们对这个“服务大超市”进行了空间扩容、全新布置,助您服务更好找、更好办。在“线上一站办”模块,我们对全量办事服务进行了系统性分类,现在分类更简明、理解更轻松、覆盖更全面、路径更优化,您可按照办理主体、个人企业全生命周期、办理人身份等快速筛选所需服务、完成在线办理。我还是想去线下办?来,试试“线下就近办”模块。通过“距离”“忙闲”“办事分类”为您筛选最佳办事网点,戳一戳地图右下角,看看网点地址在哪里。


 


【互动】——政民互动点“浙”里!

    新版将原本的【咨询投诉】升级成了【互动】,集成用户发问、平台宣传、政府回应等功能,功能加倍、权威易懂!“民呼我为”随时接收您的咨询投诉建议,让您在线反映诉求;“玩转浙里办”为您介绍高频政务服务、政务热点词汇;“回应关切”包含“政策解读”、“直播访谈”等模块,传达官方声音,给您权威的答复。


 


【我的】——用户专属服务空间点“浙”里

您熟悉的“个人中心”仍然在界面的最右端,新版【我的】深化了用户专属服务空间的定位,整理了您在“浙里办”的办事记录、使用记录、档案信息等。新增“足迹”功能,方便查看您在“浙里办”APP近一个月的服务和讯息浏览记录;优化“为你推荐”,根据您的办事记录、证照到期等情况智能推送相关服务。同时,法人用户还可以在右上角快速切换账号类型,进入法人版“用户中心”,系统将自动关联名下企业信息,您可查看企业证照,进行企业组织管理,对经办人分级授权。


 

 


新体验

用户好操作 服务更贴心

围绕老年用户需求,新上线的“长辈版”色彩更温暖、引导更清晰、办事更简单!在【首页】顶部可快速找到入口。功能上,强化语音服务能力,支持一键拨打政务服务热线、方言搜索、资讯慢速朗读,兼容手机系统自带的无碍障能力,实现“浙里办”服务可听可及。简化页面内容,精选“线上一站办”、“线下就近办”、“授权帮你办”等核心能力,让老年人在信息化的“快”时代里感受“慢”关怀。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还有疑问,就来找我们的新朋友“小浙”吧!“小浙”在APP各栏目时刻陪伴您!


 



更规范、更智能、更温暖,全新“浙里办”APP更懂您!更多惊喜亮点,等您前来解锁!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