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全省税务系统与仙居县为共富而“共舞”

发布日期:2022-09-08 访问次数:


仙居县总工会与全省10个地市税务局机关工会以及湖州市税务干部学校签订共富结对协议。各地市税务系统不少于2%的职工到仙居疗休养,不少于5万元的经费购买仙居的农副产品。

9月2日上午,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詹红成主持,在仙居县税务局召开全省税务系统消费帮扶推进会,11个单位就凝聚系统合力,支持仙居共富结对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态要以实际行动支持仙居的共富工作。

詹红成指出,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两个先行”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去谋划、落实和推进;一要发挥党建引领,在仙居县开展各类党团建、妇联、慈善等活动,并争取在仙居县党校召开一期党群培训班。二要在项目上抓统筹、进度上抓落地、积极推进精准帮扶。三要举措上破难题、绩效上重落实,要求各市局落实好各项举措,助力仙居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仙居县税务局、仙居县文旅局、仙居县旅投集团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表态发言,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对接好税务系统为仙居推出的各项共富举措,把各项共富举措落地、落细、落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