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今年首批!仙居2家企业上榜省级名单

发布日期: 2022- 08- 08 访问次数:


近日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浙江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仙居2家入选


浙江百纳橡塑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百纳橡塑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橡塑挤出成套流水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市级创新试点企业。企业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专业领域涵盖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电器等光机电一体化领域的多个学科。企业在自主研发的同时,还积极与浙江大学等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发产品、培养高级技术人才。近年来,研发中心在橡塑设备、橡胶硫化工艺及配方研制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目前,该企业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22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近8年来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部分成果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医药制造业-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领域。主要生产核苷类抗病毒、消炎解热镇痛和心血管等系列原料药及中间体,是全球重要的阿昔洛韦、萘普生(钠)原料药及中间体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建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抗病毒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职工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及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入选 “全国工人先锋号”。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车头抗病毒药物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浙江省中小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