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技术
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助力仙居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29 访问次数:


7月25日,台州市总工会助力高质量发展橡胶行业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在队长阮小乐的带领下前往浙江百纳橡胶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工艺、产品设计等方面的技术指导。 

通过座谈会了解企业实际问题,同时深入一线车间,现场观摩和技术人员交流了解后,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企业存在产品较多,规格不一,每样产品数量较少,用数控车床需要较多时间调试,效率明显下降,从而体现不出其优势,而且数控车床是大势所趋,企业今后的发展必须靠数控车床推动。根据这个问题,队长阮小乐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指出了关键点——数控车床的源头程序需要进行改进,并帮助企业联系上了供应商,把详细情况跟供应商说明,问题逐一得到解决。同时就企业提出的“技术人才的培训、技术人才的挖掘、如何留住技术人员”等问题给予了可行性建议。

经过此次活动,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及时帮助企业在生产成本,提升工艺流程,助力企业长期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同时企业也通过此次活动,找到技术专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技”共富,从而使企业和职工双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