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以梅为媒 缘聚工会丨刺激又好玩的剧本杀主题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8-29 访问次数:


7月22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台州市总工会、仙居县总工会联合承办的“浙工缘”青年交友仙居活动专场“以梅为媒 缘聚工会”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县总工会甜蜜开场,来自全县不同单位、岗位的50多位优秀青年职工踊跃参与,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朱新女致辞,并为青年职工送上祝福!

全国劳模施探薇现场宣讲劳模精神,并为青年职工送上祝福!

活动开始前,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抢答活动,将大家的热情迅速掀起,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剧本杀活动正式开始,按照要求,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去往主题房间共同演绎属于自己的故事。

在一个个风格极有特色的房间里,他们各自有各自的过往与故事,他们的口中或真或假,各怀心思,他们在完成各自的任务,也在体验着不一样的人生。

剧本千变万化,人生酸甜苦辣,是悲是喜,是爱还是恨?相爱从相处开始 ,相处从相遇开始,给彼此一个相遇机会,从打开一本剧本开始吧!

这次由县总工会举办的青年职工“以梅为媒,缘聚工会” 剧本杀主题交友活动圆满结束。相识,相知,相恋到步入婚姻的神圣殿堂,仙居县总工会可以帮你演绎爱情长路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并让它成为永恒的回忆!七夕情人节之际,仙居县总工会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