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县人民法院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仙居法院2022年司法雇员招录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发布日期:2022-08-25 16:46 访问次数:

仙居县人民法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司法雇员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已结束,根据考试成绩按男、女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将考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826日(周五)上午8:30-11:30,到仙居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建设西路2号)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毕业证书原件。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为2022828日(周日),请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照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到场参加面试。面试对象放弃面试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不再递补。如有疑问,请咨询:8938002089380011 


附件:仙居法院2022年司法雇员招录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xlsx

     


                                          仙居县人民法院

                                         2022825



信息来源: 县法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